SalvaMe1993

《道熙呀》

作为衬衫控+制服控,看这个剧真是各种花痴啊,虽然裴斗娜的颜并不是理想型。而且我一直是御姐+御姐的shipper。。。。这回来这么小的萝莉,真是萌不起来的cp。。。

所长的衬衫一直想好好整理一下的,无奈最近掉坑太多,还没出来,就先拿几张豆瓣的图充充数。

看B站有小伙伴弹幕,说所长和前女友很配。。穿的衬衫很配是真的了~~就是第3张图和第8、9张。感觉像一款的。回头我再确认下+_+。


我自己有段时间买了很多格子衬衫,不常出门,一出门见了好看的衬衫会走不动道。。无奈长头发之后穿起来总怪怪的,和道熙的黑长直很像,纯色衬衫的还可以,格子的实在不搭。。看了电影之后又有种剪头发的冲动啊。。

下一波准备整理《Law and Order:Special Victim Unit(SVU)》的检察官Alex的套装和制服。。。我真是无可救药了+_+。。。

好吧,我才想起来我之前整理过Doctor X里内田姐姐的毛衫。。。。有一张至今仍是我的壁纸,而且完全没有更换掉的欲望。。虽然我的头像都已经换成根妹很久了。。

生命在于掉坑。。。


评论(5)
热度(9)

© SalvaMe1993 | Powered by LOFTER